学校首页 English

最新动态

安全宣传服务月:12件实事办起来

2014-03-20

        2014年浙江师范大学安全宣传服务月系列活动陆续启动了!校保卫处联合各学院,12件实事先给各位师生办起来!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平安师大,从我做起”,活动内容分安全宣教、安全防治、安全服务三大篇章。

        “动感地带杯”校第五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分大赛(初赛、决赛)和微赛,全体同学都可参与并赢得丰厚奖品。当然,关键是“题目做起来,安全记心间”!

        您还在为丢手机、丢包包、丢自行车苦恼吗?校园安全重点部位防盗警示语征集活动,您多参与,您更安全!

        养成出行好习惯,校园生活好幸福!校园交通整治与环境管理专项行动是2014年学校十大民生工程之一,民生即民心,您支持,必须的!您懂的!

        此外,出入校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开通、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校园110“开门办警”服务及失物招领处设立……都是上半年重点推出的大实事,宣传服务活动不仅仅局限在一个月哦!

(余亚琴 编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