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诉求回音

大半夜不睡觉,你到底在干什么!?

2015-08-20
“我就想说一句,我承认公寓隔音效果确实非常非常差,您白天再怎么窜窜跳跳也不好说您,但是都这么晚了咱能睡了吗?咱能不拖凳子,不踢来踢去了吗?咱能互相体谅下快要睡着又被硬生生吵醒的心情吗?真抱歉现在情绪非常糟,或许是我的错,作为一名大学生不该11点就睡觉,对,或许真的是我的错。”


  半夜刷朋友圈时,小编被上面这段感(nu)人(che)肺(xin)腑(fei)的对话所深深吸引。虽然“一句话”说成了一段话,但也算是真情流露了。

  大学寝室生活算是一种群居生活,来自天南海北的同学很多习性都很不同。在这里,我们且不讨论习性问题,就简单来说说噪声。


  女生寝室可能只有单方面的“疯”,但是在男生寝室那可就复杂多了。篮球拍击声、室友切磋声、游戏音响声……真是声声入耳啊!室友间还会稍微体谅下,但是要是在午睡的时候,听到了楼上的篮球拍击声,估计都想冲上去好好“较量一番”了。

  回到女生寝室,寝室过生日,寝室KTV这些也真是让人嗨到不行。但如果时间太晚,就会影响到其他寝室的同学。

  在同寝室之间也要注意彼此的声音处理。其实有些时候,因为个人的口味不同,你放着一首自认为好听的歌曲,但是室友可能早已咬牙切齿。


>>>>你遇到过喜欢半夜狂嗨的哥们儿姐们儿,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或有什么好的建议和妙招,可以在这里“吐槽”哦。点击聊天界面的“报案留言”按钮即可写下你的精彩文字~


陈春鱿 编写 李俊晖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