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通知公告

关于新生入学报到期间进行校园交通限制的通知

2018-09-13

根据安排,915日为我校新生入学报到时间。为了维护校园正常交通秩序,缓解交通拥堵状况,经研究决定,新生报到期间将对校内部分路段实行交通限制,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限制时间

20189157时—18

二、限制要求

迎新期间,希望广大师生员工不要驾驶机动车辆进校,谢绝校外人员非入学报到和非公务需要车辆进校,以免造成交通堵塞!请大家自觉配合我校保卫处人员交通限制指挥。

三、限制路线

1.东门进校车辆,新生报到地点位于启明、桂苑、初阳3个公寓(东区)向广场环路北行驶其他报点车辆向广场环路南行驶,进入砺学路东向西单向行驶

2.东南门进校车辆,报到地点位于启明、桂苑、初阳3个公寓的来校车辆,进东南门后向北行驶;其他报到点车辆进校后沿砺学路自东西单向行驶,行至行知路与实路交叉口处(风雨操场)分流,杏园公寓和东区报点车辆自西东在维实路上向行驶,桃源公寓报点车辆进入桃源片区后接受单向行驶循环指挥。

3.西南门进校车辆,桃源公寓报点车辆由唯实路向西进入桃源片区后接受单向行驶循环指挥;杏园公寓和东区报点车辆自西东在维实路上向行驶

4.维新路(即杏园人行道)、商业街、各学生公寓入口及附近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驶入。

5.离校车辆也实行单行、限行等交通限制措施,请自觉配合我校保卫处人员指挥;拥堵高峰时,请自觉有序排队等候,切勿加塞。

希各知照。


                                              浙江师范大学保卫处

                                                 2018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