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保卫新闻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2019-01-18

115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支部书记尹浩同志代表支委会作支部年度工作总结。他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梳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从理论武装、务实担当、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根源剖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会上,每位党员对照检查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自我批评。各自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自觉查找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改正完善的具体举措。

最后,支部结合组织生活会的情况,组织党员开展了年度民主评议活动。经党员支部成员互评、党支部评定,张加光、姚涛、段洪斌、周金伟、李德龙等五名党员评定为优秀。

此次组织生活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给出了建议,促进了工作,有力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